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105學年度第1學期技藝教育課程,開放八年級學生預先報名!

105學年度第1學期的技藝教育課程已開放八年級同學預先報名。關於技藝教育課程相關事項,簡要整理如下,若有不清楚事項,請洽詢導師或輔導老師。
1.主要目的:提供九年級學生生涯職業試探的機會,可以幫助學生瞭解高職學校相關科系的課程內容,及其未來發展,提供生涯進路抉擇之參考。
2.上課時間:每週二下午第5-7節到高職上課,返回學校上第8節會因交通往返受到影響。
3.上學方式:自行搭乘公車往返(第一次上課由老師及參加相同職群的學生一起搭公車到高職上課,回程則自行搭公車返回;惇敘工商有交通車接送)。
4.合作高職學校與職群:稻江護家(餐旅、家政)、士林高商(設計、商業與管理)、惇敘工商(設計、動力機械、電機電子、商業與管理、土木建築)、泰北高中(設計、電機電子)
5.技藝教育課程說明會:5月5日(四)12:30-13:10於3樓視廳中心辦理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參加!欲參加家長若有相關問題可與輔導室生涯組組長陳秀英聯絡,電話:2875-4864轉239,謝謝!!
欲報名者請至輔導室索取報名表於5/10前將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交至輔導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