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2016天母國中日本姐妹校國際交流活動,歡迎七八年級同學、家長共同參加!

你想要住在日本同學的家裡嗎?你想和日本同學一起上學嗎?你想要體驗日本在地傳統文化嗎? 機會來囉~

2001年天母國中與日本三澤市第五中學、2015年與東北町東北中學、上北中學締結姐妹校,每年我們都有互相參訪的交流活動,今年將於7月10-16日赴日本姐妹校進行學校課程、文化交流,將特別安排在地的農業、漁業、祭典文化深度體驗,歡迎學生、家長共同參加,名額有限,請把握機會哦!即日起接受報名,有意參加者請至輔導室索取報名表!

★本次交流活動學生部份經費將申請教育局補助,為符合政府招標規定,故學生機票費用必須以現金繳交,家長則可選擇刷卡。
★本次招收學生名額限20名,額滿優先順序:(1)家長能同行(2)曾經接待日本學生家庭(3)報名先後。

~歡迎參加 中日交流說明會~
有興趣參加赴日訪問交流活動者,歡迎參加『日本姐妹校交流說明會』,
若有不清楚事項,請洽詢輔導室生涯組陳秀英組長,電話:2875-4864#239。
◎時間:105年5月6日(五)晚上7:00-8:30
◎地點:本校二樓會議中心
◎說明會內容:行程說明、相關注意及配合事項;或填寫報名表、或繳交訂金(現金$5000元)

欲報名者,請至輔導室索取報名表,填寫完成交至輔導室